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接研究生艺术节合唱比赛拉开排练帷幕

创建时间:  2008-03-21  黄 澄    浏览次数:


为迎接4月16日举行的研究生艺术节合唱比赛,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热情洋溢的研究生们在艺术活动中心1号排练室正式拉开排练的帷幕。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负责承办,并且有幸地请到了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徐老师作艺术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坚老师代表外院领导给参加合唱的同学们做了讲话, 他回顾了往年外院的比赛经历和成绩,给大家予以鼓励的同时也寄予了厚望。在老师和身边同学的感染下,大家都怀着协调合作、同心同力的精神,为整个合唱过程增色不少。更重要的是,这样一场排练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切地体会到融入集体中的那份快乐。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廖嵘君




上一条: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培养学术诚信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员核心小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