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吉大附中实验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创建时间:  2020-10-08  梁苗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吉林省吉大附中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带队,英语专业教师罗小春、日语专业教师廖瑞平、赵艳利和团委书记梁苗一同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校长李海军、常务副校长陈铁松、高三年级主任王庶赫和高二年级主任汪雷接待了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李校长介绍了该校生源情况、学生高考排位分布以及以往的学生高考志愿意向等情况。李校长表示,上大具有地域优势和学科优势,非常愿意推荐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上海大学,并邀请我院2021年6月再去该校进行高考招生的宣传。

随后,招生宣传小组组长邓志勇教授与学生们进行了线下交流,介绍了上海大学独特的优势和特色,加深了学生们对于上大的进一步了解。梁苗老师则对往届吉林考生在上大的录取情况、毕业生出国、考研、就业等情况做了相关介绍。

最后,现场学生纷纷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招宣组成员做了一一解答。

本次吉大附中招生宣传工作,既加深了我校与该校的友好合作和共识,又有助于该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上海大学的招生政策和学科特色,也让我校吉林招宣组对于吉林优质生源情况以及高中学生的痛点有了直接的掌握,为今后我校制定有效的招生策略积累了宝贵经验。

(吉林招生宣传小组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延边第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长春外国语学校和东北师大附中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