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海星相聚,熠熠生辉——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了

创建时间:  2020-09-15  梁苗    浏览次数:


9月14日,2020级研究生们开学了!久违的上课铃声拉开了新生活的帷幕,校园里来来往往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

9月8日起,2020级研究生开始陆续到校,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线上线下解答新生们的疑问,不遗余力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9月10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两点研究生新生在嘉定校区第一教学楼403多媒体教室报到。期间,副校长汪小帆、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国建等老师亲临现场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实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小琴、团委书记梁苗、研究生辅导员马思涵和曹若兰在现场指导工作。报到之后,辅导员和团总支干事组织新生按照专业分班,竞选了各班班长、团支书,并完成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招新。

9月13日,新生们从嘉定校区乘坐校车来到宝山校区,集加了学校和学院的开学典礼,开启了上海大学新的求学之旅。

每一位小海星在外院这个大家庭渐渐安顿下来。新起点新征程,祝愿大家在未来携手共进,共创造外院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朱雅兰同学荣获日语作文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迎接2020级研究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