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弘扬冬奥精神,坚定奋斗信念”——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2-05-21  华阳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弘扬冬奥精神,坚定奋斗信念”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学习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由2020级日语系团支书王者同学主持。



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北京冬奥会的全过程。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冬奥会的印象和记忆。

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胸怀大局、开放自信、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冬奥中“谷爱凌夺金”、“冬奥会火炬点燃仪式”等五个精彩瞬间,大家对冬奥精神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与升华。

最后,同学们以趣味问答的形式巩固冬奥会小知识。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乐趣,更多的是学习到新鲜见闻以及班级一同参与到学习之中的满足感与温暖。

这次活动弘扬了冬奥精神,激励同学们向顽强拼搏的中国体育健将们学习,将爱国精神、拼搏精神融⼊日常成长和学习中,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供稿:王从娟)





上一条:“加强网络素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首日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争做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