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四、专八考试再创佳绩

创建时间:  2023-03-03  华阳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TEM4)和专业八级(TEM8)考试成绩揭晓,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在此次考试中再创佳绩。受疫情防控影响,2022年专四、专八考试由上半年推迟到下半年举行,我院共计56名应届和往届学生顺利完成考试。

其中,34名本科生参加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达100%,超过全国高校专四平均通过率(69.56%)30.44个百分点,超过综合性大学专四通过率(85.47%)14.53个百分点。我院此次专四考试优秀率达70.6%,优良率达97.1%,取得优异成绩。

22名英专学生参加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达100%,超过全国高校专八平均通过率(59.73%)40.27个百分点,超过综合性大学专八通过率(74.19%)25.81个百分点。我院此次专八考试优良率达54.5%,成绩同样喜人。

目前,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正积极推进国家级一流英语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探索英语教学改革模式,整合资源,加强专业建设基础,在注重学生基础技能培育的同时,重点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外语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外语人才。

(供稿: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程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一缕阳光”义工队圆满完成秋季院内招新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英语系本科生全程导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