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海报 - 正文

<12月18日>冬日读诗:余秀华 Reading Yu’s Poems in a Winter Day

创建时间:  2020-12-09  朱一佳    浏览次数:


13A48

主题:冬日读诗:余秀华Reading Yu’s Poems in a Winter Day

主讲人:周平教授、尚晓进教授、曾桂娥教授

时间:12月18日13:30-15:00

地点:上海大学出版社书吧(东区3号楼一楼)、B站直播

主办:上海大学出版社、上海大学湖畔诗社、上海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上海大学英语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内容简介:

以冬日围坐的形式品读、对谈余秀华的诗作,包括《月光落在左手上》,《我爱你》,《月光》,《春雪》等,分享对于余秀华诗歌的感悟,交换不同角度的解读,深入体会诗歌的内涵,从而激发大家对诗歌的热爱和对诗歌创作的兴趣。


主讲人简介:

曾桂娥:文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大学出版社期刊社党委书记。主要研究领域为英美文学与文化、乌托邦、命运共同体等。

尚晓进:文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大学英语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英美浪漫主义文学、美国小说、比较文学等。

周平:文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犹太文学及文化、英美文学、英语教学等。






上一条:<12月24日>“语言文化与世界文明”系列(六十)立德树人 润物细无声:课程 思政 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