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上海大学“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启动

创建时间:  2021-02-06  朱一佳    浏览次数:



2月5日晚,外语学科竞赛指导小组(Coaching Board of Competitions)的指导老师们召开了线上会议,讨论安排了“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大学校园赛初赛的相关事宜,正式启动校园赛选拔程序。

2021年“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大学校园选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动员,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共两百多名同学的踊跃参与,经过对演讲文稿及音频的在线审核,最终162名选手获得了初赛资格。

2021年大学组主题“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将关注的重点放在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引导大学生思考自己能做些什么来守护这颗蓝色的星球。

本届赛事全程分为三个阶段:

1. 报名和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2020年12月~2021年3月);

2. 地区决赛(2021年4月~5月);

3. 全国半/总决赛(2021年7月~8月);

外语学科竞赛指导小组(CBC)将充分发挥好“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这个平台的优势,秉承“创新育人、以赛培优、以赛促学”理念,营造热爱英语、热爱思辨、热爱演讲的氛围,引导上大学子树立跨文化交流意识,拓展国际视野,共同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提自身综合素养和用英语传播中华文化的能力。





上一条:第二十三届“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上海大学选拔赛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