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汇报会

创建时间:  2021-05-28  朱一佳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汇报会在校本部C501室举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到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勇首先就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做了专题汇报。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尚新、副书记贾小琴、副院长戴朝晖和唐青叶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以及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依次做了汇报。

巡察组针对汇报情况认真记录,组长王晴川表示,外国语学院目前的确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是通过汇报也感受到了领导班子对解决问题满怀信心和决心。副组长刘文庆也针对学院的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专题汇报会让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同时对学院现状和困难也有了基本认识,为接下来的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王晴川同志表示,外国语学院赶上了学校发展的好时候,希望学院做好十四五规划,借巡察之机充分反映真实想法,接下来通过访谈等环节深入交流。(朱一佳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大戏成功展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及中青年教师十四五规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