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调研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创建时间:  2019-01-14  马思涵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9点,我院党委副书记曾桂娥(主持工作)、贾小琴、学院团委书记梁苗、日语系教师赵艳利在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处长李亚员的陪同下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李处长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师生对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老师们介绍了中心建立和发展情况、机构设置、人员构成、服务理念和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
东北师大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自2003年成立,全面负责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正处级建制,下设企划发展室、信息服务室、咨询指导室和综合办公室四个科室。就业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先行,把就业当做一门学问。宽敞的多功能厅为学生就业宣讲和活动提供专门的场地支持,一站式服务大厅面向全校招聘优秀的学生团队进行管理和服务。就业中心视频洽谈室,旨在通过远程视频解决面试等存在的距离问题,李处长还邀请各位老师进行现场体验。东师信使工作室在发挥校友优势、助力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充分体现了以就业为中心的学生发展和成长理念。经过不断努力,东北师范大学的学生就业率多年来一直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并在就业理论研究方面成果丰硕。
本次调研旨在吸取东北师范大学在就业工作方面的成熟经验,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苗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吉林进行系列招生宣传活动